Rambunctious

蓝河痴汉十万年

【周莫】同居三十题①

*因为一个赌约(?(或者说是一个承诺(大概是的恩

*依旧小学生文笔

*OOC以及私设

*cp周莫,周泽楷×莫凡

*OK?









同居三十题1-10



1、相拥入眠


坐在午后晒暖的藤椅上

捧着你的黑白照

不在年轻的手指颤抖的抚摸着照片上的脸

笑着回忆曾经相拥入眠的日子


2、一同外出购物


记得第一次购物时

你带着墨镜牵着我的手

在商场中闲逛并认真的为我挑选衣服

我想我当时一定红透了脸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还记得那次万圣节

我们在电影院面无表情看恐怖电影

忘买爆米花,于是你压低身子走出了5号厅

回来时握住我的手说别怕的那天吗


4、一方的起床气


没有起床气

只有面前人起床时蓬乱的头发

呆滞好欺负的表情

温柔的早安吻


5、做饭


在我因为外卖而吃坏肚子的第二天

你端来了一盘卖相还不错的菜

腼腆的笑着,不好意思的跟我说

尝尝吗,不太好…


6、大扫除


鼻尖染上的灰尘被你温柔的擦去

整洁的房间花草的清香

你拿着钥匙略显紧张的问我

退役后…一起住?


7、浏览过去的相片


书桌下的箱子里翻出了染灰的相册

打开它,是你的浅笑和我勉强扯着的嘴角

我笑起来真难看。我说。

不…很好看,喜欢。你说。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熬夜?


-恩。你也是。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

-恩。

--…夏休,找你。

-好。

-…我等你。


10、早安吻


柔软的唇温柔的吻

总有种让人安心的感觉

喘着气的几秒钟里

总是笑着对我说早安


评论

热度(17)